Saturday 1 October 2011

SiuTung x Cola x Uniqlo Tee

★小彤扮李安納熊公仔飲可樂休息的正面★
★Uniqlola Logo 背面★

❤ 我的設計意念
選擇用手繪來表達一筆一筆的耕耘。只有真正辛勞過流過汗、為夢想努力過, 才會明白成果的甜!
希望每一位有夢想的人也嘗到這獨特的甜! Enjoy Uniqlola!


❤ 重新設計的Uniqlola Logo Close up
我嘗試將現有的Logo 和Uniqlo 的logo combine, 然後做了這個 Enjoy "Uniqlola"的logo:D


❤ 失敗乃成功之母
雖然今次參賽進入不了Top 100, 但希望下次參加比賽要多留意別人的品牌。
(不入圍最大的原因... 我想是我的Cola太細枝了~~~)

大家有時間可以去他們的活動Website, 為入圍的參賽者投票啊! Website投票的方法很新啊!! 很好玩!
________

歡迎去我的Facebook Page坐坐啊!!
如果 Facebook Page 破200人,我就畫 2012年曆卡 送比大家好唔好?? 快D叫朋友like啦!

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tee >3< 請按LIKE啦~~~!!!

2 comments: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