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聽好音樂之魔鬼二聲團♪Robynn and Kendy♬





今次是一個第一次以Blogger身份出席活動,寫blog後的另一個體驗。感激HTC 和PR Jaclyn小姐的邀請, 因為可以聽這麼近距離的Live是很難得的機會啊!!! 一聽到嘉賓是近來在網絡界紅起來的Robynn and Kendy, 立即決定一定要出席這個音樂小聚會啊!



大會今次提供了2個新型號的智能手機給我們試用和講解。

兩款手機均有配備 Beats Audio的urBeats 耳機, 現在外國已經很多當紅歌手都會聽啊! 像Lady Gaga和Justin Bieber都有用啊!


Sensation XE 是走Multi-media路線~ 相機是800萬像的... (突然我的3gs小白變了古董似的..... 可憐~~~) 個Mon有成 4.3", 上網打機看得更清楚啊!

重有專用耳機 - Beats, 平時都唔覺好耳機有這麼重要啊~

Sensation XL 比較像一部小型iPad, 如果成日坐長途車或出外,這個真的好,比galaxy細一點點,用來看劇和聽音樂也一流啊!!!


用過同一個Beats 耳機來聽音樂,真的有超不一樣的感覺啊!!! 原來我iPhone的歌也超好聽啊!!
但HTC的機有內置程式會更充分利用到Beats耳機,連我也聽得出超大分別,低音真的很好聽啊!

✾ 戲肉啊~~~ Robynn和Kendy登場 ✾
真人好sweet, 好漂亮

應該形容為天使的聲音啊~~

可以聽聽她們的live, 真的好聽過好多歌手的CD!! 很認真的享受音樂的2個女孩子。



聽到最感觸的是她們說前幾天去買新結他仔,因為沒用過那個品種的結他,老闆便很用心教她們,還傾談了2小時! 在說: "音樂可以交朋友!"

我在想~~~ 自從畫了小彤畫集,畫畫對我來說也是用來交到很多不同的朋友啊!





抽中的朋友只要答中歌名便可以從十分禮物中選一份啊~
看見網友答中真的好羨慕啊~~~





登登登登~~~~ 我答的那一條是神曲「唸你」啊~~~~ 未番埋位已發現自己抽到大獎啊!!!!
Sensation™ XE 一部~~~~~~~~~~(^w^)/ 超幸運的說~~~~~~!!!!!
這個HTC x'mas party是下午在Backstage Live Restaurant 舉行,
很巧的,同一晚也在同一地點聽到另一把好聲音
留待下一回分解啦~! (^-^)/ 解散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加我的Facebook Page啊!!


3 comments:

  1. 真開心
    有得出席d咁ga活動
    有部新電話..你唔會放棄部iPHON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文字兄: 本來部iphone 3gs就少少慢慢地,想等iphone 5 ga~
    而家就有新電話用啊!

    ps真的超感謝pr小姐邀請我出席,因為我見其他真的是寫了BLOG很久的朋友.

    ReplyDelete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