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認真畫 ✏ 粉彩系列 File#2

近幾個月還是繼續我的粉彩畫學畫啊, 每個星期也會抽一晚到畫室去上課啊(-_-“),是是是有點少啊~


第一幅是用粉彩畫的是窗邊的玻璃樽

現在比較掌握到畫玻璃了,因為之前鉛筆素描、木顏色素描也畫過好幾幅了。
但最令我崩潰的…(是是是白羊座很沒耐性的….), 是畫那些穿孔的窗紗啊! 我對於這種重覆又重覆又重覆的pattern(即例如藤籃的藤…), 要是我能挑戰要畫的東西,我一定避開的。可是,老師一定比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,所以只好面對了。
當然過了好幾堂後,老師還是會幫我修補一下,畫得有點混亂的窗紗啦 T^T…..

粉彩玻璃樽

第二幅是用粉彩畫是貓頭鷹

老師這一次給我挑選畫的東西,我從一本動物油彩畫的書中,看到貓頭鷹,便從中挑選了啊! 本來有一張是雪地上的羚羊,不過我想還是挑戰多點色彩的會比較容易啊!

貓頭鷹粉筆畫的作畫過程^-^
粉筆畫 - 秋天黃葉中的貓頭鷹

分享一段之前的在facebook 看到很可愛的一段片段啊大家想不想養一隻~~?


之前也有做過的鉛筆素描練習
舊文重溫: 認真畫 ✏ 肢解系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高興Facebook Page的朋友越來越多了,
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,希望大家加我的Facebook Page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