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12

【賣。藝】搭上巴西型女的商品




Blog後的反應比預期好,心裡不禁有了個軌道……

Blog大受歡迎 → Famous Blogger → 各大書商爭相幫我出書 → 書大賣 → 發展周邊商品 → 小彤畫集上市 → 從此一勞永逸 (大誤!!!)


 (小熊:又發夢啦?!)



當然很多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!

lookbook.nu 遇上妙齡巴西美女Barbara Zanella的搭訕,於是我的小插畫有幸和幾位世界各地的插畫家一起成為商品啦~ 雖然暫時只會做成小襟章和化妝袋Size的小鏡子。


未出書但先有周邊產品嚕 ^-^/ 令人興奮

Facebook photos by Barbara Zanella

【關於Barbara Zanella】
巴西的小美人,會在雜誌上寫時裝專欄,
也會周圍發掘有趣的Art Piece, 用自己雙手轉化成新的Fashion Item! 


分享一點點她的造型~~

More than 2 Faces (direct link)
Her DIY Golden Chain with buttons <3

Black and White Stripes (direct link)
Her DIY Badge again!! So Talented

估不到小彤畫集的商品發源地會在巴西啊~ 豈不是蜚聲國際
雖然只是小小的Badge和鏡子,畢竟會是個好開始!! :3

Barbara首先會在她家舉辨一場 Garage Sale~ 救命,好外國啊~(>////<)
然後會在網上開賣啊!
via Google.com

我會盡可能扣點回來開賣 (或做小抽獎之類啦…… ok?!)
有實物照會再分享給大家看啊!

Stay Tuned

想問大家意見: 如果我自己設計一點周邊產品,(如明信片/匙扣之類的), 有沒有人願意買
又或有什麼大家想我設計的,盡管留言給我聽啦 ^-^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