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February 2012

♨東京遊記 河口湖一泊二食溫泉之旅♨


離開了音樂之森,大慨走十分鐘就到了河口湖貓咪美術館

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 Official Website http://www.konohana-muse.com/



這裡有點像歐洲小屋,裡面有這個貓貓的展覽,也有它相關的精品店,當然也有醫肚的地方。展覽要入場費(大慨港幣$50), 車站是有割引巻,一定要先拿啊~~☺ 但展館內是不能拍照的:(

▲ 很歐洲小鎮的下午茶,砂糖也有幾種顏色的!

行了半天,搭巴士到下塌的溫泉酒店。酒店是湖龍 http://www.hotel-koryu.jp/
感覺上是80年代興建的酒店,因為大堂的遊戲機都是停留在世嘉年代的。

這次選上的是和式的房間。


這是我第一次試用這種暖桌啊!!

▲ 暖桌內


在晚餐前,先去泡個雪下的溫泉啊!!!


泡完湯便等電話,到預訂的時間酒店的服務員便會通知大餐已準備好啊!




很巧,我去的那段時間剛好有煙花表演,還要在房間窗戶便可看到,不需再受風雪吹襲啊 XD
這是期間限定的第14回河口湖冬花火・湖上の舞


▲ 這是早上從房間望出去的,停雪了的景象


▲ 早上起來泡多一次溫泉,是展望式的

▲ 有躺下來的位置享受溫泉啊

▲ 早餐也是相當豐富的:)

完成一泊二食的溫泉遊記,下一篇就是尋找富士山之旅啊!

參考資料 (2012年1月)
高速巴士
(新宿站西口巴士站→ 京王/ 中央快速巴士→ 河口湖 *大約110分鐘/ 1800日元)
http://www.mountfujihotels.jp/chc/access/#4

酒店一泊二食費用大慨 15,850日元 (一間2人房)


--------------------✃------------------

我常常待在Facebook Page那邊啊! :) 請加我啦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