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February 2012

認真畫 ✏ 粉彩貓咪



這是我最update的一張粉彩作品,最近愛上畫貓咪~~^-^ 
她們的動態真的是千變萬化,好多表情。
雖然這陣子很忙,我還是沒有放棄去認真學習西洋畫,讓自己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啊!

上圖你們看得出那一張才是畫嗎?
哈哈哈,沒錯上面的是我畫的,因為貓咪比例失調了,不過我也幫他加多一點笑容啊!

✏ 製作過程 ✏


粉彩畫要的耐性不比素描少啊,也是一層一層的加上去。
老師說我的背景也畫得太仔細了,很易沒了Focus,
不過如果我畫得不夠detail時,又很容易畫得亂,
所以暫時還是先仔細,後再把背景用手指捽鬆啊,希望來緊會快一點進步。

♥送上沙龍一幅♥



延伸閱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高興Facebook Page的朋友越來越多了,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,希望大家加我的Facebook Page啊! 等你們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