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March 2012

▋曹震豪【 Going to Erh...】新碟發佈會 ▋

從大學時代,一直十分想做有關音樂的設計,如CD封套、MV或者演唱會舞台設計等等。

之後卻一直埋頭從事關於金融、地產的廣告創作當中。之後轉了行,以為一世都無機會掂這方面的東西。當我放開雙手,嘗試實踐自己的可能性的時候,才發現喪失也可以是得著。

講咗咁多年,我終於有機會啦啦啦!!!

(鼓聲和音樂響起~~~) 登登登櫈~~ 
小彤畫集第一本音樂書第一次設計的唱片封套3月22日正式登場!!

Wallis 曹震豪第一隻廣東EP - 【Going to Erh...】






▲ 我成長的年代是電視播著「超級獎門人」、唱K要點「會過去的」,
所以看見林曉峰和車婉婉拿著我設計結晶時,我是相當興奮的~~~^-^
(Pics via 881903.com)

▲ 看見Wallis將心血散到不同的人手上,oh~~~ 越來越多人看到我的作品了。

3月22日下午4時的糖街Neway CEO新碟發佈會,我也會到場啊! 
你們行得開的話就來支持一下Wallis和小彤我啦~~~~ 超感謝!

▲ 彌敦道上的Poster (^-^) (Pics via Wallis' Fans)

▼ 先聽新歌「Dun Wana Lie」MV
楊淇演出,麥㬢茵導演,方皓文填詞的主打歌啊~~~^-^


之後會再出post解構EP設計概念和逸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✄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加我的Facebook Page支持一下我啦~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