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April 2012

▋Going to Erh... 請代寄聖誕老人/ Dun Wana Lie/碎碎念/緊抱 ▋

自從上一篇解說之後,隔了這麼久才有空把其他的都打出來!
好,就一氣呵成解說餘下插畫啊~~~


請代寄聖誕老人
Bossa Nova風格的聖誕歌讓我想像到一個暖洋洋的聖誕節,而Bossa Nova讓我想起海灘。 所以這個可以看到連聖誕老人也是著住底褲仔,薑餅人都會流汗啊!

而且而且, Wallis是在澳洲讀書的,所以那裡的聖誕也是很熱的啊~

(特別感謝幫手打燈的小龍啊!! 沒有你的幫忙,我執相也不會執到張張不同色Tone!!!


Dun Wana Lie
這首歌方皓文的詞,據(我也是聽電台…)Wallis自己的故事啊。
歌詞中是講述一對情侶在分手邊緣等待愛情死亡的一刻,所以我用了黑白Tone, 這一張不是木顏色是鉛筆素描啊~ 畫出一個愛情墳墓,所以心心形和介指形的墳墓都是裂開的。


緊抱
大家有看過電影「幸福的旁邊」嗎?緊抱是戲中「擁抱」的廣東版,所以這張插畫出現緊抱著的男女是參照「表姐」楊淇和「表弟」小野畫出來啊!!! XD 而曹震豪這次便做了花生爆谷友看戲啊!


同場加演: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齣電影,所以我把自己的自畫像(粉紅菇頭表情衰衰的)畫在重要場景中~~ 更私心地霸了一間屋的位置!! 而且還是種著心心花~~~ XD (我小時候就喜歡種花啊~~~)

▲ 超喜歡這張合照啊!! 影得超靚~~~ 很喜歡楊淇~~~!! 
小淇不只漂亮, 人很Nice, 戲演得好, 感覺將來她會是電影頒獎禮的常客啊~~~~~!!!

碎碎念
這是Wallis看完張國榮先生「異度空間」得來的靈感 因為太憂傷所以得到「選擇性失憶」, 身邊的人也記得發生過的事,但只有自己記不起愛情中的一點一滴。
因此畫Wallis很頭痛,一點也想不起事情,像一個折翼天使搬坐在樓梯上 (所以漫天也是掉下的羽毛),
陪在身邊的烏蠅仔立即充當照顧他的角色,還遞上保礦力啊 (可以舒緩頭痛嘛~~~~~)

至於有人問為什麼烏蠅仔有點「屎屎」在身旁其實他是很開心可以照顧老朋友啊~~~ (就是平常人開心時有一些花花飄出來的漫畫效果~~~)

▼ 碎碎念其實也是我在這張EP內最喜歡的一首曲


海洋音樂會
好啦好啦,究竟Wallis走呀走呀去哪?答案就是『唱歌給大家聽』!
為什麼下了水底? 因為&joy Band曾經到過台灣的海洋音樂節給我的靈感啊^^

封底
封面這麼晴朗,為什麼封底天色陰沉還大風大浪啊?
Wallis想唱歌的心情、他的音樂旅程,無論遇上任何天氣, 就算遇上任何風浪,還是會一直走下去、唱下去~~~

最後,送上《Going to Erh..》簽唱會的花絮

▲ 我們用props做背景影相,Wallis 果然是自拍大王
也謝謝曹震豪同學會的你們,竟然我也簽起名來了XD 簽唱會好開心呀~~~

▲ 相片捕捉得太好了 (借分享的相片~~~ 謝謝)

▲ 這張好好笑呀~~~~XD 

▼ 視頻分享: 簽唱會又上台講~ 這次沒有上次那麼緊張啊~~~
不過開始無0黎正經亂噏 XD hahaha


---------------------✄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加我的Facebook Page支持一下我啦~:D



還有還有~~~ 我的Instagram Account開啓了
user name: mssiutung

加我加我啊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