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March 2012

▋曹震豪【Going to Erh..】烏蠅仔/服裝解構 ▋

為什麼有隻烏蠅仔跟著Wallis?

第一次見Wallis的時候,我問他有沒有自畫像。
在小學時會畫烏蠅來代表自己 –  除了想和烏蠅隻眼一樣咁大XD
其實還覺得自己好似烏蠅一樣有生命力、周圍都看到其踪影啊!

 ▲ Wallis 真跡

 ▲ 於是我用小彤畫集的風格將它得意化就變成這個樣子!

 多得強哥哥把我筆下的角色做成玩偶!!
誰是強哥哥?他是做萬寧貓貓件布偶衫的師傅啊!!!!

▲ 強哥哥在U Magazine的專訪
(Picture via 強哥哥 Facebook)

▲ 在攝影棚 Wallis還幫牠改了名啊! ”Tony Fly”

Tony Fly不是後期“執”上去的,強哥哥在牠下加了磁石,
所以一直可以乖乖的站在Wallis膊頭上啊!


▲這張已成為我電話的Wallpaper。留意啊>眼睛其實是扭蛋殼。(手工真的好好啊!!!)

看看我們在新碟發佈會的解說啊!
超喜歡Harry哥哥說「通常插畫師都唔識講野,全部係畫到出曬來....」
 哈哈哈~~~ 講中曬我XD


服裝
至於服裝,本來Wallis新歌MV會演化成一位愛神, 於是Wallis想我幫他畫一對翼,於是就有了小天使造型了! 雖然最後MV裡沒有出現這超現實的角色,但我想Wallis的音樂旅程比較童話化,所以還是把翼保留下來。

▲ 為了配合「畫」的風格,所以特別拜託強哥哥用紙做了一對翼,
造功非常精美。弄得我超想向強哥哥拜師啊!

▲ 我的Costume Sketch

 
 另外,整套服裝其實也是強哥哥車出來的*0* 好強,
和我的Sketch相似度達95% (另外5% 是比我畫出來的更好看貼身啊~) 
袖上特別加上琴鍵,用這個touch突顯Wallis和音樂的密切關係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✄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加我的Facebook Page支持一下我啦~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