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April 2012

▋快樂短打♥新鞋 ▋




我知道... 有一點太爛也有點粗俗的Gag~XD 還是學高登巴打說句:「不喜勿插。」

這雙Skechers的灰鞋仔,同事話其實非常好著、舒適。
和相中這雙有點相似,但是有珠片,蠻特別的啊!!

不過提醒大家不要買膠又是灰色的鞋,因為好可能會遇著我這種無賴同事啊^0^

延伸閱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✄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你們的支持是我畫下去的動力,請加我啦:D




還有還有~~~ 我的Instagram Account開啓了
user name: mssiutung

加我加我啊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~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: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